• 0577-88373115

我校学子斩获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机电工程学院18工业工程班的王启敏、李艳婷和汪雨佳三位本科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这也是我校本科生在国际性数学建模大赛中再一次获奖。

获奖证书

我校高度重视数学建模培训和相关组织工作,为学生积极搭建科创平台,推动竞赛成果产出。此次竞赛团队三位同学从大一开始,在数理学院黄琼伟老师和机电学院綦法群老师联合指导下,积极参加专业相关的竞赛,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本届竞赛在新冠疫情期间举行,三位同学克服困难、通力合作,喜获一等奖。

据悉,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本届竞赛共有来自美国、中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23个国家和地区共13749支竞赛队伍参加,我校选手力克群雄,斩获佳绩。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