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中国区负责人走访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区域人才多元化的国际教育需求,创新留学服务模式,助力温州大学国际化发展。近日,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特邀请意大利马兰戈尼中国区首席运营官程莹婷、中国招生代表杜涓涓等来我校交流访问。海外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坤党、助理主任陈宁颖、中意教育中心主任张翔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undefined

图|马兰戈尼学院中国区负责人走访温州大学

陈坤党对到访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温州大学与意大利的关系源远流长,温大不仅在本部设有意大利研究中心,也在意大利设有分校。温州是全国著名的侨乡,温州籍华侨在意大利人口众多,从意大利回国的温州人也日渐增加,与意大利的知名高校合作举办国际教育项目,特别是艺术类项目,不仅能为温大学子提供更多交流深造的机会,也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华侨子女,发挥温大的社会职能。

图片      
undefined    
图片      

程莹婷介绍了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的基本情况。马兰戈尼比温大小两岁,创办于1935 年,是世界四大设计学院之一,在米兰、佛罗伦萨、伦敦、巴黎、上海以及深圳均设有校区,是第一所被意大利教育部认可的专业艺术与设计院校,同时也得到了中国、英国和法国教育部门的认可。马兰戈尼上海校区成立于2013年,与众多中国时尚机构紧密合作,共享马兰戈尼全球校区师资力量。

她表示,近年来马拉戈尼积极与中国院校开展合作,非常期待与温州大学开展合作,充分发挥两校优势,为我国的时尚产业培养更多具有前瞻视野、国际水准的卓越艺术人才。

图片      
undefined    
图片      

据悉,在美国时尚媒体Fashionista 2016年公布的全球50大时尚院校排名中,位列意大利第一,世界第四。在全球知名商业杂志《CEOWORLD》2020年发布的全球最佳时尚学院110强榜单中, 马兰戈尼学院作为唯一入选的意大利院校,荣登全球十佳。马兰戈尼在时尚与设计领域享有着非常高的声誉,任课教师多为知名设计师,优秀毕业生多在一、二线品牌公司担任重要职位。

undefined

撰稿:郑思思 陈斌

编辑:郑思思

审核:陈宁颖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