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集聚海外优秀留学人才,根据省人社厅《开展2020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标准

“钱江人才计划”主要择优资助近期回国来浙工作和创业的海外留学人员及团队。C类项目每个资助3万元,D类项目每个资助5万元。

(一)社会科学(C 类):主要资助社会科学(包括文化、艺术、新闻、经济、法律、体育等)领域留学回国人员及团队的工作启动、来浙讲学(教学)或进行咨询服务和自主创业等;

(二)特殊急需人才(D 类):主要资助我省急需引进的具有特殊专长,或在我省从事科技创业创新的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启动。

二、申请条件

申请资助人员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3年及以上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7年1月1日以后回国工作或创业;

2.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申请项目的执行年限必须在申请者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有效期内;

4.已入选国家或省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或已获过“钱江人才计划”资助的,不予重复资助。

三、重点支持范围

聚焦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围绕打造“互联网+”、生命健康两大科技创新高地和谋划打造新材料科技创新高地,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对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发挥积极作用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予以适当倾斜。

四、推荐指标

根据省人社厅通知精神,高校实行限项申报。2020年C、D类项目我校申报总量不超过3项。

五、申报程序

1.申报者登录“浙江省高层次人才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gccrc.zjhrss.gov.cn),注册个人账号;

2.按要求在线填写《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申请表》,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上传清单见附1);

3.具体填报业绩年限要求详见系统说明。

六、上报材料

1.请各学院于2020年5月25日前报送个人申报表(可以直接从系统导出)、附件材料及学院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各一式1份;

2.报送材料要求与网上填报、提交附件内容一致;

3.电子材料一并发至邮箱(请以“学院+钱江人才CD类申报”命名)(rscszk@wzu.edu.cn);

4.同一学院同一类型有2人及以上申报的,请做好排序工作;

5.行政部门双肩挑人员归口学科所在学院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771585,邮箱:rscszk@wzu.edu.cn。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20年5月18日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