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关于进一步做好因私出国(境)证件集中保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委组织部、公安厅《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安部关于开展违规办理和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浙组通(2015)20号),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因私出国(境)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以及《温州大学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暂行规定》(温大行政〔2019〕4号)等文件要求,人事处对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非中层干部)登记备案人员的因私出国(境)证件进行集中保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1.寒假期间申领证件且未归还的教职工;

2.2019年新晋升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

3.2019年新引进的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

二、证件种类

1.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

2.内地居民往来港澳通行证;

3.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三、收集方式

1.教职工将相关证件交至所在学院办公室或部门综合科。

2.学院、部门于2020年5月27日(周三)下午3:00前,将相关教职工的证件及纸质汇总表(附件2)送至人事处张老师(南校区行政楼706B办公室),电子汇总表(附件2)请一并发至邮箱:rsc-zhb@wzu.edu.cn。联系电话:86598072/663134  

上级纪委、公安部门将定期对此项工作进行检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将通知内容与相关政策传达到位,做到“应交尽交”。

对于逾期上交或未上交出入境证件的人员,将给予严肃批评和教育;视情况在一定时期内停止受理其再次因公或因私出国(境)的申请,并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附件:1.温州大学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暂行规定

      2.汇总表(模板)

 

 

人事处(人才办公室、教师工作部)

2020年5月14日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