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美国波士顿大学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创办于1839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查尔斯河河畔,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隔河相对,医学院校区则设在波士顿市区南边的长木医学区。

波士顿大学同时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爱国者联盟成员,素有“学生天堂”之美名。1875年,亚历山大·贝尔在波士顿大学的实验室里发明了电话。1965年,波士顿大学建立了美国第一个癌症研究和教学实验室。该校拥有马丁·路德·金和埃利·维瑟尔在内的8位诺贝尔奖得主,23位普利策奖得主,10位罗德奖学金得主,6位马歇尔奖学金得主,9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以及众多艾美奖和托尼奖得主。该校过去和现在还有多位麦克阿瑟奖,斯隆奖和古根海姆奖得主。学校还拥有多名美国文理科学院、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在此工作或曾于此就读。

波士顿大学在全球享有一流的学术声誉,名列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7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54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0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90位。在2017年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名中,名列第6位;在2020年Best Value Schools发布的全球毕业走向最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2位;在Value Colleges发布的大数据背景下的商业分析专业排名中,高居全美第5位。

教学优势

波士顿大学很好的让学生们把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以便更好的理解和消化所学的知识,同学们可以随时在校园里找到打工工作,假期里面还有多不胜数的实习机会。每周学校里面都会举行各种讲座让各位成功校友或者其他成功人士来讲述在职业场上的各类注意事项。同学们在此类讲座中可以更好的了解职业背景和社会现状。当然各式各样的学术讲座也能帮助学生们了解相关知识。

波士顿大学最出名的是它的Study Abroad(留学海外)计划。每年都有很多学生有机会去西班牙,以色列,巴西,伦敦,巴黎,悉尼,上海,洛杉矶,纽约,华盛顿等地进行学习以及实习。同学们可以在当地学习最有效的专业知识。比如在洛杉矶传播学院的同学们可以在制片场内学习最先进的方法与技巧,在伦敦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可以学到最地道的英伦文化。在此类实习或学习计划中 同学们可以在开拓视野的同时学习到丰富的知识。波士顿大学的课程设置也很有特色,几乎每个学院的同学们都要在修专业课之前学习社会科学自然科学,人文学科。通过学习这些学科,同学们可以更深层次的思考问题,也培养了兴趣对以后的生活与工作提供帮助。

波士顿大学还要求每个同学修写作课,写作课分不同的话题,涉及文学,历史,文化,科学等等甚至还有孔夫子与波士顿和东方英雄文化(武侠)等有趣话题。同学们可以在写作课上探讨看法,并且锻炼自己的写作技巧。提升写作技巧对所有人的学术和职业都很有帮助。

波士顿大学将大课教学和小课教学充分结合:一般简单的基础课都采用大课模式,几十人的讲座(lecture)上老师讲知识,在十几人的研讨(discussion)上有助教复习知识重点和解答疑问;高级课和专业课一般是十几人的小课,同学们可以在小课上感受到精英的感觉。

优势学科

传播类:享有很大声誉,出色校友无数,是全美第一所开设公共关系的大学。(根据College Factual:最佳本科新闻学院全美第二,最佳本科新闻项目全美第三)

生物医学工程(Biomedical Engineering):全美排名前十。

商科:管理学院出过很多知名校友,并且以毕业生素质好闻名。2015年,原管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正式更名为Questrom School of Business。

工程类:学院毕业生受各公司欢迎。

经济:US news全美排名21,2021QS world全球排名44。

法律:全美排名第20位, 2021QSworld全球排名51-100。

音乐:在2014年被美国权威音乐杂志Musical America评选为全球最杰出的54间音乐学院之一(排名不分先后)。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