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加拿大

维多利亚大学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

维多利亚大学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能授予大学、专业进修及技职教育等三种学历文凭的应用型大学。2010年1月,商学院在西班牙教育部世界大学网络排名的商学院排名中,列澳大利亚全国第17。学校教育融合了学术研究和专业技能两方面,是澳大利亚仅有的四所双重教育院校之一。维多利亚科技大学所设学科涉及文科、理科、商务、人力资源四个专业,在校执教的均是教学与研究方面的专家。近年来,学校认识到学习国际先进教学经验的重要性,与亚洲、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几个国家的60多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往来。学院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提供入学机会。

维多利亚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916的富特斯克雷技术学校,后来与墨尔本西部郊区的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合并,于1990年正式成立维多利亚大学。该校是一所充满活力和多元文化的应用型大学,是澳大利亚同时提供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五所大学之一。

维多利亚大学坐落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墨尔本市,其中的三个校区位于墨尔本市中心商业区,另外四个校区距离市中心不足10公里,横跨墨尔本的8个地区。同时,学校还和70多个国际合作伙伴签订了合作协议,包括马来西亚、中国、新加坡、越南、德国等国的教育机构。

学校拥有4500多名教职工,51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90多个国家的15000多名国际学生。33%的国际留学生在墨尔本的校园读书,其余的则通过合作办学项目在自己的国家就读VU的课程。

学校特色

维多利亚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为工程学学生提供以问题或项目为基础的教学模式的学校,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获得美发专业三星级奖励的学校。学校的行业领先课程有:信息系统、旅游与酒店、体育与训练科学、多媒体、美发。学校所有课程可分成11个行业类型,由行业精英和社区专家组成的团队定期审查课程,以确保课程设置符合最新的行业要求。

学校的主要研究机构有:战略经济研究中心、环境安全与风险工程研究中心、酒店及旅游研究中心、电信与微电子研究中心、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社会/种族划分及政策抉择研究所、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研究所、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体育/运动和积极生活研究所。这些研究所和研究中心促进了学校与全球有影响力机构之间的合作,使所有的研究生专业从中获益良多。

学校的研究实力在某些领域享有国际声誉,如:经济、环境工程、运动科学、酒店及旅游、可持续用水、电信和微电子、社会的多样性和社区福利。新兴的科研优势包括供应链管理、应用信息、企业管理、教育机会和过渡。

院系设置

学校的5大学院包括:艺术、教育和人类发展(高等教育)学院,商务与法律(高等教育)学院,健康、工程与科学(高等教育)学院,技术和行业创新学院(TAFE),劳动力发展学院(TAFE)。学校开设有706门课程,其中高等教育课程389门,TAFE课程317门。学校所开课程中的350多门课程可供国际留学生选择,包括英语课程、证书、文凭、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课程,从文凭课程到学位课程之间有便捷的升学通道。学校的课程不仅与全球性的公司建立了行业合作伙伴关系,还为学生提供校园及职场的工作实践机会。

学校排名

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维多利亚大学位列第351-400段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维多利亚大学位列551-560区间。

学校专业

维多利亚大学的专业课程包括:商业,电子,电机技术,环境管理,保健科学,食品科技,社会科学,澳大利亚文化研究,亚太文化研究,大众传播,信息学,会计,银行与财经,商业管理,酒店管理,经济,国际贸易,营销管理,建筑,土木工程,计算机科技,工程与商业,教育,护理,体育,生物,化学,生化科技,数学,物理等等。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