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东英吉利大学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又译东安格利亚大学,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是英国一流学府;2016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49位,大学位列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92位,2019年泰晤士报排名第190位,2020年泰晤士报排名第192位。

东英吉利大学(UEA)也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科研中心之一,其影响力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声誉。该校自从1963年创校至今,该校培养出生物化学家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保罗·纳斯爵士,2017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2020诺贝尔医学奖得主迈克尔霍顿。伊恩·麦克尤恩、江疏影等一大批著名的科学家、经济学家、作家、电影家、演员等。

在英国150多所拥有学位授予权的院校排名中,UEA的绝大多数学术课程一直位于英国前15位,其中9项专业位于前10位,根据2017年英国NSS的调查结果,其王牌专业稳占全英前三,包括金融、医学、市场营销。其商学院和媒介与艺术学院在业界负有盛名。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评为金牌大学。

在2018英国完全大学指南中位列英国第12位,2018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2位,在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4位。2017-2018年完全大学指南中,经济学以及商学位列全英第10位,在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中排第8位,其通讯与传媒专业位列第3位,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一流学科,英国学生满意度排名稳居前5位。

学校排名

英国排名

排名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T

12


14

14

17

28

27

23

28

23

20

G



18

14

17







C


14

16

15

20

27

27

28

32

33

20

T指 《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英国大学排名

G指 《卫报》(The Guardian)英国大学排名

C指 《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英国大学排名

专业排名

专业排名为2016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优势专业

专业名称

排名

理疗

4

艺术史

7

经济学

8

药剂学

9

社会工作

9

地理学

9

创意与写作

10

人类学

12

药学

16

历史

16

世界排名

排名

2015-(16)

2014(-15)

2013(-14)

2012(-13)

2011(-12)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149

198

174

176

145

2013年THE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世界前十。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333。

中国情结

在来自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中,中国留学生共有1000多名,是最大的留学生群体。前英国驻北京大使馆领事,出生在诺里奇的Derek Bryan退休后,和他的中国妻子廖鸿雁定居在他的家乡。当时正值六十年代东英吉利大学刚刚建校不久,夫妻俩人还在自己的家里接待过中国学生,为他们提供食宿。

Derek Bryan先生九十二岁高龄时去世。他和廖鸿雁向东英吉利大学捐资18万英镑,为加强中英两国的教育交流做出贡献。由他们夫妻俩人的名字命名的奖学金专门为中国留学生提供资助。东英吉利大学国际部官员吴毅勇说,这些年到他们那里读书的中国学生,专业的选择也发生了变化。前些年大批中国学生选择商科和计算机科学,而近几年中国留学生选择专业的范围扩大了很多,比如环境科学,传媒和艺术门类的学科等等。

品牌课程(部分)

国际商务金融与经济学硕士课程---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Finance and Economics该专业为学生提供金融知识的训练,定位于资产估价,金融统计与金融模型分析。

经济与金融硕士课程---MScin Economics and Finance该专业为学生提供金融管理和国际金融以及经济理论与方法的核心课程。培养学生金融经济分析能力。

国际关系硕士课程---MA in International Relations该专业提供国际关系学领域的广泛而高级的培训。课程设置广泛而灵活。适合将来想从事外交、传媒、国际组织、政策研究、国际商务和教学行业的人员。

教育学硕士课程---MA in Education该专业为有教育专业学习经历的学生提供。核心课程围绕教学与评估,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需要选择各自的研究方向。

计算机科学硕士课程---MSc in Computing Science该专业为学生介绍计算机科学的概念与工具;介绍计算机研究方法并为他们未来就业打下基础。

环境科学硕士课程---MSc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s主要研究领域是学习气候变化以及如何适应全球变暖和海平面升高。

应用翻译学硕士课程---MA in Applied Translation Studies为想从事专业翻译工作的人设计的课程。

传播与语言硕士课程---MA in Communication and Language Studies为学生提供了文化传播的广阔视野,使学生可以从事翻译、媒体传播等众多工作。

国际商业贸易法硕士课程---LLM in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nd Business Law学生将学习在国际商业贸易领域的各个方面涉及的法律现象。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