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项目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全英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双一流”大学,全英年度最佳大学,英国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知名校友包括三位诺贝尔奖得主,众多政界领袖,多位知名导演等。埃塞克斯大学与温州大学正式合作,对我校学子开放“3+1”本硕连读和“1+1+1”双硕士直录通道,此前项目开放对象如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北大学等(均为985、211高校)。

埃塞克斯大学在全球100所最具国际化的大学中排名第15位,学生满意度在全英主流高校中排名前10,超90%的学生对所学专业表达满意(NSS 2016),学校在全英大学设施学生人均投入中位列第4位 (THE 2018) 。

埃塞克斯大学共有三个学部19个学院,拥有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超过16,500名的在校学生,这种多元化的办学特色造就了埃塞克斯大学朝气蓬勃的学术氛围,学生可以深入了解并学习英国当地以及世界各国的文化。埃塞克斯大学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安全、友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这里学习,学生接受的教育不只是吸收授予的知识,更多的是多方位的思考与对知识的主动诉求。在埃塞克斯,不仅仅是追随,更要引领世界。

学业优势

官方主办  信誉保障

温州大学与埃塞克斯大学两校直接合作。海外学位受教育部认可,回国可认证学历,可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等考试。

联合培养  手续简便

名校直通通道,专业师资团队,提供英语强化和升学指导,为出国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两校支持  一年硕士

温州大学和埃塞克斯大学两校为学生提供高额奖学金支持,在校学生一年修读硕士学位,既节省时间也节约成本。

学院实力

政治学院

 

埃塞克斯大学政治学院是全英唯一有被女王授予的钦定的政治科学教授亲自授课,目前是Kristian Skrede Gleditsch教授出任该职位。本领域其他大牛教授们包括但不限于: Prof. Paul Whiteley,Dr Alejandro Quiroz Flores,Prof. Shane Martin,Prof. Robert Johns等。这也使得埃塞克斯政治学院专业的综合科研实力位居全英之首 (REF 2014)。

埃塞克斯的政治学在今年全球排名中较18年和19年连续两年上升了4位,目前位居全球第29位 (已超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等)。政治学院在2019年英国脱欧谈判、首相大选等重大政治事件中,通过科学的方式进行研究和预判,最后结果喜人。该研究结果仅限于学术科研范畴。

社会学院

 

埃塞克斯大学社会学院是大学创始院系之一,学院致力于推动当今的现代社会,并向联合国、各国政府部门、智囊团等全球公共机构提供公共咨询服务。解决的公共问题包括:本土居民的权益、建筑业的行业规范、有组织的犯罪或恐怖主义等。

该学院的行业大咖包括但不限于:Andrew Canessa教授、Nick Allum教授、Eamonn Carrabin教授、Pamela Cox教授、 James Allen-Robertson博士、Alexandra Cox博士等。学院综合科研实力位居全英前20 (REF 2014)。社会学专业相比去年全球专业排名上升了3位,目前位居全球第44位 (已超过华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等)。

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

 

学院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机器人,以及通信与网络领域久负盛名,电子工程学科全英排名前15位(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在全英知识移转伙伴计划(Knowledge Transfer Partnerships) 中排名TOP10。课程由工业咨询委员会指导,其中包括来自英特尔等公司的代表。不管你选择什么样的学习途径,你都会形成一个有价值的职业的技能和原则。

该学院的行业大咖包括但不限于:Andrew Canessa教授、Nick Allum教授、Eamonn Carrabin教授、Pamela Cox教授、 James Allen-Robertson博士、Alexandra Cox博士等。学院综合科研实力位居全英前20 (REF 2014)。社会学专业相比去年全球专业排名上升了3位,目前位居全球第44位 (已超过华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等)。

法学院

 

埃塞克斯法律专业全球排名第76位 (THE 2020),学生可以通过埃塞克斯的Law Clinic和Human Right Clinic 获得实战经验。学院讲师与联合国、英国政府、欧盟以及国外政府工作人员共事,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学院运用电影教学法、跨学科和比较等方法来丰富法学学生的专业能力。法学在读生有机会前往英国高等法院进行模拟讼辩。

项目内容

本硕连读

温大学生在校完成大一至大三的学业后,大四赴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进行一年硕士课程学习,本科毕业 后可获得温州大学本科学位和埃塞克斯大学硕士学位。

双硕士

温大学生在校完成硕士研一的课程,研二赴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进行一年硕士课程学习,研三回到温大继续学业直至毕业,可获得温大硕士学位和埃塞克斯大学硕士学位。

招生细则

招生对象:

温州大学大一、大二、大三和研一、研二且为全日制统招在校生

录取原则:

通过学校组织的考核

国外学费:

埃塞克斯商学院、经济学系、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学费: 18460 英镑(人民币约为15.5 万);
语言与语言学系、法律与人权学系、文学、电影与戏剧学系、哲学与艺术史学费: 17900 英镑(人民币约为15万)

生活费用:

参考费用为9000英镑/年

咨询电话:

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0577-88373016/0577-86682282 董老师:13906637676(短号667676)
温州大学国际处:0577-86596063

咨询地址:

浙江温州茶山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410室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