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新西兰

林肯大学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前身是为坎特伯雷农学院(颁发新西兰大学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的大学文凭和学位)。林肯大学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也是世界闻名的农业大学,被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 ,2017-2018世界大学综合319名(世界小型大学第12名(QS Small University ),农业和林业学科排名第39名,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世界大学综合401-500区间。

林肯大学是是南半球第一所提供大学农业课程的大学,第一所开设景观建筑专业的大学,第一个在凉爽气候条件下研究葡萄栽培和酿酒的科研机构,新西兰拥有最高的师生比例的大学,唯一以土地为基础核心的大学。

学校声誉

当全球其他地区面临许多严重问题,如疯牛病或含毒素的草时,新西兰却没有类似难题,这全仰仗新西兰有一个杰出的农业大学在背后作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林肯大学主要以研究为主,在自然资源方面的独特研究使林肯大学在新西兰乃至世界领域保持领先。林肯大学在教学和研究上不断创造新高,享誉国际。特别是在工商企业管理、天然资源、自然科学等领域,成绩尤为卓著。

林肯大学距离基督城市中心约20公里,为南半球最著名的农业大学。

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综合)第387

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综合)第319

2017 QS世界农林学科领域排名第39名

2016-2017年度QS世界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领域第48名

2016-2017年度Times Higher Education(综合)第401-500区间

新西兰大学中唯一受邀成为欧洲生命科学领域大学联盟ELLS的4个世界伙伴(美国康奈尔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以色列希伯来大学)

唯一受邀并成为Global Challenges University Alliance (GCUA)的新西兰大学;GCUA是全球最顶尖25家在“Bio-economy”大学的精英联盟,包括康奈尔大学、UC Davis、瓦赫宁根、瑞典农业科学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圭尔夫、BOKU、中国农业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

英语世界中,第一个在凉爽气候条件下研究葡萄栽培和酿酒的高等教育科研机构,并一直在这个领域具有世界领先地位。

学科建设

学校是新西兰唯一的、世界上少有的专注以“土地”为学科核心的大学,紧密围绕新西兰国家支柱产业、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注土地生产力—农业食品和整个产业链(环境、生产、加工、流通、营销、终端消费者),专注土地规划及其可持续发展(景观设计、环境管理规划、土地和物业管理、旅游管理)。林肯大学在农、林业的研究上有极高的声誉。

新西兰向来以农业立国,并以许多先进的农业生化技术傲视全球,所以当全世界其他地区正忧患着许多农业病,如疯牛症或者草中含有毒素等,新西兰都没有这类问题,这全是因为新西兰有一个很好的农业大学在背后做技术支援,使得其农产品能以最科学最安全的方法达到最高效益。

对外合作

新西兰林肯大学是接待中国国家领导人访问最多的新西兰大学;2014年11月2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共同见证全球最大乳企之一的伊利集团和林肯大学签署乳业全产业链科研合作协议。2009年11月,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李克强访问新西兰林肯大学参观林肯的示范型乳牛场。

欧洲生命科学大学联盟ELLS(动物科学、农业、食品和环境科学、生态工程、自然资源管理、景观建筑和空间规划等领域);

Global Challenge University Alliance (GCUA) ,全球顶尖Bio-Economy的25个大学的精英联盟;

本科生阶段海外交换学习(在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家的著名大学进行1-2个学期的海外学习)

美国:康奈尔大学、普渡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俄勒冈州立、加州大学(伯克利、洛杉矶等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哥本哈根商学院;瑞典:于默奥大学、瑞典农业科学大学;挪威:挪威生命科学大学;芬兰:拉赫蒂应用科学大学;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荷兰:瓦格宁根大学

与德国哥廷根大学和奥地利自然科学和生命科学大学BOKU合作1+1硕士联合培养;

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的学术联系。

2014年底,林肯大学和新西兰商学院(NZCB)优秀本科生奖学金项目、本科学位项目以及专/本升硕课程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莱斯特彻奇总领馆的认可。2015年底林肯大学独立院校新西兰商学院(NZCB)校址在林肯大学里落成,开元仪式在2016年中国农历猴年举行。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