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新西兰

怀卡托大学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

其管理学院是世界上精英管理学院之一,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三重认证。怀卡托大学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联合办有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怀卡托大学联合学院。 据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怀卡托大学排名位于全球前1%,其中有13个学科跻身全球前300名(前1%),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排名全球第27位。

办学规模

毛利文化和太平洋发展学院也是世界上毛利和太平洋文化学术研究的中心。怀卡托的主校园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内陆城市哈密尔顿(Hamilton)和陶朗阿地区。

怀卡托大学毛利学生的比例是新西兰大学校园最高的,并且为他们提供了对应的课程。这也是这个大学的一个重要的特色。怀卡托大学设有七大学院/学部,其学位设置如下:

怀卡托管理学院:管理学学士、商业分析学士、电子商务学士、传播学学士、旅游学学士、管理学学士/法学士、管理学学士/理学学士、管理学硕士、电子商务硕士、商业管理硕士、哲学硕士、哲学博士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文学学士、旅游学学士、社会科学学士、音乐学士、传播学学士、文学学士/法学士、社会科学学士/法学士、教育学学士/文学学士、教育学学士/社会科学学士、应用心理学硕士、文学硕士(应用)-应用语言学、环境规划硕士

理工学院:工程学学士、理学学士、科学学士(技术)、管理学学士/理学学士、理学学士/法学士、教育学士/理学学士、工程学硕士、理学硕士、理学硕士(技术)、哲学硕士、哲学博士

计算与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与数学科学学士、理学学士、工程学士、电脑图形设计学士、工程学硕士、理学硕士

教育学院:运动与休闲学士、教育学士

毛利族与太平洋发展学院:文学学士、毛利族与太平洋发展学士

法学院:法学学士、法学硕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

学校排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375,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01-600,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701-800,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61。

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世界第13位。

在2007年完成的全国研究排名中,怀卡托大学的以下科目在新西兰各大学排名第一:会计与金融、商业、传播学、新闻媒体学、音乐、文学艺术与其他艺术、化学、计算机科学、生态学、进化与行为、生物学、数学和教育。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