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马来西亚

林肯大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林肯大学学院 (Lincoln University College)创建于2002年,是一所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林肯大学学院作为一家卓越的私立高等教育学院,其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认可。

林肯大学学院的主教学大楼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距离首都吉隆坡约10公里。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的创立人及行政人员均为学术院士,分别来自教育、研究及专业培训领域,并拥有50年高等教学、专上教学及语言教学经验。他们致力发掘学员的学习潜能,帮助学员于学术研究及就业范畴上充分发展。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是中国教育部和马来西亚高教部认可的卓越大学,是美国林肯大学的姐妹院校,全球大学联盟成员之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五星级大学”。其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QA)认可。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认证,是中马互认学历学位协议院校之一。大学所设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双重认证,中国教育部涉外教育监管信息网推荐的63所马来西亚大学之一。

二、资质与荣誉

林肯大学学院被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评为“五星级大学”。

在2019THE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被评为马来西亚高校中排名第九位.

被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教育部”所认证大学。

国际大学联盟组织(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IAU)的成员之一。

全球最具影响力大学:教育质量位居全球前200。

联邦大学联盟成员之一。

林肯大学位居马来西亚商学院前50强

林肯大学医学院获世界卫生组织(WHO)认证。

三、博士研究方向

博士研究方向:工商管理博士、电脑科技术博士、 健康科學博士、醫學生理學博士、护理博士学位、 药学博士学位、医学博士、管理哲學博士(博士)、 心理學哲學博士、会计哲學博士博士)、 社会科学哲学博士(博士)、哲学工程博士、 、战略管理哲学博士(博士)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