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马来西亚

汝来大学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汝来大学

汝来大学(Nilai University)是一所拥有飞机维修特色专业的高校,教学质量过硬,在马来西亚本地广受欢迎。汝来大学在SETARA 2011评选中被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QA评为TIER 5: EXCELLENT优秀。汝来大学本硕博课程获得国家学术鉴定局Malaysian Qualifications Register认可,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汝来大学是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2] 。会计专业获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9门考试豁免资格,护理专业可获国际护士资格。飞机维修专业将学习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课程,备考EASA第66部分B1或B2类执照考试。

汝来大学由民营企业Nilai Education Sdn Bhd和马来西亚联邦土地发展局Federal Land Development Authority of Malaysia(FELDA)共同拥有,后者持有该大学30%的股份。Nilai在马来语中是Value价值的意思,Nilai University可以直译为“价值大学”,汝来新城是森美兰州地名。

教育教学

汝来大学位于森美兰州汝来新城中心,拥有青葱绿地,占地700华亩。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只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首都吉隆坡也只有一小时的车程。大学秉持让您才华横溢,迈向美好前程的办学宗旨,并承诺竭力去发掘学生的个人潜能。所有课程及课外活动皆确保学生在学术、个人及社会层面上获得全面的成长。大学已成功为多国学子提供了卓越的教育机会,同时也在高等教育领域作出了许多贡献,此外,众多学生在学术上也取得辉煌成绩,凡此种种,已使汝来大学成为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

马来西亚其中一所规模最大的私立高等学府。拥有大学水平的校园,齐全先进的设备,并提供校园宿舍。是最先获得马来西亚教育部国家学术鉴定局(MQA)审核并批准开办各类课程的少数大学之一。拥有广泛的科系,其中包括3+0学士课程、学分转移课程、专科课程及大学预科课程。国外的联办大学在学术排行榜上名列前茅。集团总公司农艺资源有限公司是吉隆坡股票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荣获2002年全国私立大学最佳园艺奖。荣获马来西亚贸易工业促进局2003年度教育输出卓越奖。汝来大学因提供卓越的教育服务,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来本大学学习而荣获此项殊荣。每年只需人民币60000至70000元(包括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只是第三国(澳州、英国、新西兰)费用的三分之一。国际学生与马来西亚本地学生的学费相同。无需经济担保。如无雅思或托福成绩,可修读本院的英语强化课程。学生可在本大学修完英国(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或澳大利亚(LA TROBE UNIVERSITY) 的本科课程,也可由马来西亚申请转第三国完成澳大利亚、英国或新西兰本科学士学位(学生必须符合有关国家的留学政策)。父母可来探望孩子。

师资力量

汝来大学拥有经验丰富的讲师、教授阵容。为了注重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大学专为学生设立了个人心智发展及咨询辅导中心。

课程介绍

汝来大学为学生提供多种专业的大专及本科课程。与世界多个英语国家的著名大学联办、双联或学分转移课程。汝来大学分别与英国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UK)及澳洲的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 AUSTRALIA)联合提供的3+0课程备受中国留学生欢迎。通过3+0课程,学生可以在汝来大学完成全部学士学位课程并考取有关大学所颁发广受国际承认的学士(本科)学位。澳洲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的商业学士学位课程主要专业有会计学、市场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和管理学。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3+0荣誉学士学位课程有: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课程、商业与市场营销管理荣誉学士课程、电脑科学荣誉学士学位课程、商业与工商管理荣誉学士课程。

专业列表

特色专科专业

Advanced Diploma in Aircraft Engineering Technology 飞机工程技术高级专科文凭

Diploma in Aircraft Maintenance Engineering 飞机维修工程专科文凭

本科专业

Bachelor of Science (Hons) in Nursing 护理学(荣誉)理学学士学位

B.A. (Hons) in Business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商业和酒店管理(荣誉)文学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Electrical &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Hons) 电气与电子工程(荣誉)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Hons) 机械工程(荣誉)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Hons) 工商管理(荣誉)学士学位

B.B.A (Hons)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荣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B.B.A. (Hons)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商务专业(荣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B.B.A. (Hons) in Management 管理学专业(荣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B.B.A (Hons) in Marketing 市场营销专业(荣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B.B.A. (Hons) in Finance 金融学专业(荣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B.A. (Hons) in Accounting & Finance 会计与金融(荣誉)文学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Science (Hons) in Biotechnology 生物技术科学(荣誉)理学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Hons) (Internet Engineering and Cloud Computing) 信息技术(荣誉)学士学位(互联网工程和云计算)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Hons) 信息技术(荣誉)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Hons) (Software Engineering) 计算机科学(荣誉)学士学位(软件工程)

硕士研究生专业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anking & Finance) 工商管理硕士(银行与金融)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rketing) 工商管理硕士(市场营销)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nagement) 工商管理硕士(管理学)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工商管理硕士(人力资源管理)

Master of Engineering Science 工程科学硕士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s 应用科学硕士

博士研究生专业

Doctor of Philosophy (PhD) in Applied Sciences 应用科学专业哲学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 (Ph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专业哲学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 (PhD) in Engineering 工程学专业哲学博士

教学信息

完善的设备

汝来大学提供完整的校内宿舍。校园内拥有五层楼全面空调的资源大楼(内有面积占1,600平方公尺的图书馆,此外,尚有教室、电脑教室、化学及物理实验室等)。39间空调教室、四间现代化阶梯式讲堂。1,000个座位的自助式餐厅。八栋宿舍(其中公寓式宿舍设有网际网络终端)。多元用途礼堂、书店、银行自动提款机等。

汝来大学还提供各种不同的室内及室外运动设施,例如足球场、室内及室外篮球场、室内羽球场、室内排球场及500米的环湖跑道等。

除此之外,每周两天,学生可免费使用附近高尔夫俱乐部的游泳池(集团子公司之一),并可以优惠价使用其保龄球场和高尔夫球场。

学期

本大学提供一年两个半学期或三个学期的学制英语及大学预科为1月、3月、5月、7月、9月开学,护理大专课程及医疗实验室科技大专课程是1月及7月入学。其余的课程主要为1月、5月及9月入学。

学生

除了本土学生外,汝来大学也有来自约45个国家的学生在此深造,例如:韩国、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中国、印度、肯尼亚、阿曼、汶莱、马尔代夫、毛里裘斯、蒙古、巴基斯坦等国。

2009年1月起在汝来大学攻读3+0学士学位的同学,在毕业时不仅可以获取一张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的同时,还可以获取一张由马来西亚汝来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我们称之为双文凭课程。为了注重学生在大学学习期间的全面发展,学校在大学学习期间的第五个学期,会安排没有个科系的同学去到不同的领域,接受为期4个月的实习学习。给学生增加了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将记入最后的毕业成绩。

从2009年开始,学校全面开放对国际学生的奖学金制度。中国学生和本国学生一样有平等的获取奖学金的机会。

如学生的经济能力润许,可在攻读最后一学年前转去英国。除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外,还有10余所英国著名大学承认我校前面几个学期的课程,直接进大学的最后一年。

无论是在哪里考取的学士文凭,都是受到中国教育部的承认的,在回国后,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认证,受中国法律保护。

英语要求

须符合以下任一项:

在英语国家或地区获得过高等教育学位

申请本科:雅思5.5分

申请硕博:雅思6分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