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爱荷华大学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爱荷华大学,又译作艾奥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Iowa; U-Iowa),位于美国爱荷华州爱荷华城,创建于1847年2月25日,是美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爱荷华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十大联盟和公立常青藤成员。卡内基基金会将爱荷华大学归为最高等级的“特高研究型大学”之一。在2018年U.S. News大学排名中位列美国第82、世界第130 ;在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美国第59-69、世界第150-200;2017年在美国公立大学中位列第31位。爱荷华大学校园占地7.69平方千米,其所在地爱荷华城(City of Iowa City)是爱荷华州原州府。该校约有3万名学生,来自109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约占7%。

爱荷华大学是一所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共设有10个学院和1个研究生院。医学院排名全美第6名,附属医院连续十余年被评为美国最好的医院之一;工学院发展了世界领先的高级驾驶模拟器;商学院和法学院亦在全美位列前茅。该校在听力学、言语病理学、写作、心理学、统计学、法学、政治学等众多医学、人文学科、社会科学学科上都有着世界一流的科研和教育水平。世界上第一个创意写作硕士学位诞生于该校,普利策奖迄今为止的46位得主中亦有17位出自该校。

学校优势

在200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爱荷华大学排第65位,有21个研究生专业排全国前十。法学院排第24,教育学院排第28。爱荷华大学的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都排第34,建筑工程排第41,机械工程排第50,拥有全世界最复杂的美国高级汽车驾驶模拟实验室。

爱荷华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爱荷华大学Tippie商学院是美国最出众的商学院之一,MBA课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排名29,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将其评为全美22及全球33,并被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和英国Financial Time评为全球50所顶尖商学院之一,在2013年福布斯美国最佳商学院排名中名列20。

爱荷华大学成立于1847年,具有150年的历史,是美国最著名的州立大学之一,学校的教职员超过16000人,长期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最佳二十所州立大学之一。卡内基基金会大学分级将爱荷华大学列为最高等级的“特高研究型大学”。

学科专业

开设专业:妇女研究、视觉和表演艺术、科技/工业工艺师范教育、剧场/剧院设计和技术、对外英语教育、语言表达病理学、特殊教育教学、西班牙语言文学、社会学、社会工作、社会科学师范教育、中等教育与教学、科学示范教育/普通科学教师、学校心理学、俄罗斯研究、俄罗斯语言文学、宗教/宗教研究、房地产、阅读师范教育、公共关系与共同组织、心理学、兽医研究预科、药学预科、医学预科、法律预科、牙科预科、政治学及政府、物理及相关科学、物理学、物理师范教育、哲学、公园娱乐及休闲、音乐、音乐理论及作曲、音乐师范教育、音乐表演、数学、数学师范教育、营销与营销管理、制造技术、信息管理系统、图书馆科学、自由艺术和科学、语言及翻译、初中教育、室内设计、工业技术、人文 研究、历史、历史师范教育、健康师范管理、德国语言文学、地质学/地球科学、地理学、通识学、法国语言文学、外文文献、金融、家庭及社区研究、欧洲研究、环境科学/环境研究、英国语言文学、小学,初中,高中教务管理、基础教育与教学、教育/教学媒体设计、经济学、计算机信息科学、化学、工商管理、田径训练、人类学、生物技术研究、听力和听觉等。

爱荷华大学在遗传学、水利学研究方面享誉世界,该校的农药改革、生物催化、生物工程学、生物科学、药理研究排在世界前列,拥有州政府资助的生物催化剂和生物过程实验室,为农业、化学、营养学和制药工业服务的。听力学、版画复制、创意写作、语言病理学、护理管理学拥有世界一流水平,是全世界第一所把戏剧、写作、音乐与艺术创造与其他学术专业当作平等学科看待并设置学位的大学。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