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弘益大学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

弘益大学(홍익대학교)是1946年创建于韩国首尔的一所四年制全日制大学,拥有多项重点本科专业以及国家级重点科研研究院与艺术文化研究院,包括东亚艺术文化研究院,国际设计研究院等。弘益大学是韩国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并在艺术领域最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最为著名,是亚洲顶级设计院校,世界著名艺术学府。除此之外,还拥有建筑学、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海洋工程、经营学、广告学、视觉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影视多媒体以及动画、游戏等强势专业。

弘益大学设有16个本科学院,13个研究生院,28个独立研究院。 弘益大学为韩国BK21+项目高校,与世界多国进行国际设计项目合作与学术交流,包括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法国国立高等美术学院,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在内的116所艺术大学签订了交流协议。与美国Motorola,法国Millot Design,意大利Emanuel Babled,以及韩国三星,LG等上百家国际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弘益大学的专业学术地位,以及高标准教育质量,雄厚的教育资源,国际化的发展模式,出色的教育成绩,成为艺术高校中的佼佼者,作为世界著名设计院校,弘益大学不仅是韩国人心目中的艺术殿堂与文化圣地,更是韩国乃至亚洲以及世界近当代艺术与现代文化的代表。

弘益大学校训“弘益人间”,意为“让最广泛的人间有益”。2007年10月5日弘益大学被美国《商务周刊》评为“亚洲及欧洲范围内最优秀设计大学”,2008年7月17日被评为全球最佳设计院校称号。

教育目标

弘益大学建校多年间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能够顺应时代和社会要求的实事求是的人才。弘益大学的教育目标在建构艺术与工业的桥梁,培育对国家及人类发展贡献,兼具自主、创新以及合作的人才,造福全人类。大学是学生为将来事业做准备的园地,学生首先应该学习独立思考,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此为该校教育的第一个目标。该校教育的第二个目标是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精神在人的一生中至关重要,因此弘益大学对学生创新精神的培养不遗余力。使学生能够在多元化的社会中学习发展,汲取知识与他人经验,独立思考,本着创新精神与专业知识服务社会,造福社会。第三个目标,弘益大学有鉴于全球化时代的来临,提倡合作共赢,鼓励学生合作精神。弘益大学于1997年设立外国语教育院,支持多语种学习,1998年成立广告与公共关系学院,是韩国第一个与广告及公共关系相关的院系,培养了越来越多为当今社会所重视的这方面专家。2001年外国语教育院更名为国际语言教育院,2002年在大学路设立分校,成立弘益大学艺术中心,成为年轻人经常聚会交流的学习园地,并与世界各国开展各项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弘益大学教育目的,培育对国家及人类发展,贡献己力,兼具自主、创新以及合作的人才。亦即培养具广博见识和沟通能力的民主市民,竭尽全力自主自发的教养人才,涵养学术和艺术水平,守护民族文化,主导全球化时代变化的创意专才、追求共同幸福的前瞻态度,对社会发展贡献,协调合作的社会人才。培育对国家及人类发展贡献,兼具自主、创新以及合作的人才。

学校排名

全球院校排名

亚洲大学总排名2012年7月214

QS亚洲大学艺术与人文专业排名2012年7月76

QS亚洲大学学术声誉排名2012年7月171

QS亚洲大学雇主声誉排名2012年7月184

QS亚洲大学全体师生排名2012年7月186

QS亚洲大学国际教职员工排名2012年7月26

QS亚洲大学国际留学生排名2012年7月39

2016年,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251-300名。

2018年,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281-290名。

2019年,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351-400名。

2019年韦伯麦特里科斯网全球大学排名:世界排名1724名。

2019年URAP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排名1484名,韩国47名。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亚洲351-400名。

著名校友(部分)

安尚秀,1952年生于韩国忠州,毕业于弘益大学美术系,著名设计师。1985年创造了以他的姓氏命名的“安体”,其后又设计了李体、myrrh体、mano体,成立了安设计事务所。1991年以来担任弘益大学视觉设计专业教授,并任国际平面设计社团组织协会副会长。安尚秀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设计师,他不仅对韩国的传统文化有着很深的造诣,而且对东亚文化也有很强的理解力。

金永原,1947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弘益大学雕塑系,现任弘益大学雕塑系教授,环境美术研究所所长,环境雕刻研究所所长。

李相铉,三星中国总部董事长兼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

千载昊,原名千英来,韩国演员、模特。2008年通过《Mnet耻辱,花美男连锁事件》出演弘益大学校草出道。曾出演韩剧《树大根深》、《黄金时刻》、《想你》。

金甫灵,韩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现效力于韩国的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曾效力于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大阪樱花足球俱乐部和维冈竞技足球俱乐部。金甫炅也是韩国国家队的成员。

赵汉善,1981年6月17日出生,韩国男演员。曾为Figaro girl、Vogue、GQ、流行通信等担任杂志模特,2006年还选为瑞士观光形象大使。主要作品为《狼的诱惑》、《连理枝》、《热血男儿》、《对,就是那样》等。

卢洪哲,卢洪哲,1979年3月31日,韩国艺人。是一个永远流露着温暖笑容给人带去欢乐的人。在韩国综艺节目及影视剧中都有绝佳表现,多次获得各类奖项

吴赫,1993年10月5日,韩国独立乐队hyukoh主唱兼吉他手。毕业于韩国弘益大学艺术系。

Loco,出生于1989年12月25日,音乐厂牌AOMG旗下优秀艺人,同时也是VV:D成员(成员包括Zion.t金海率、GRAY、Crush和ELO)韩国说唱界的小清新歌手,hiphop选秀节目《show me the money》第一季中的冠军选手。

李星和,林东洛,金玟,全良德,朴右赫,周优进,崔成武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