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新西兰

坎特伯雷大学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坎特伯雷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Canterbury;毛利文:Te Whare Wānanga o Waitaha),位于新西兰坎特伯雷省的省会基督城,是新西兰历史第二悠久的著名研究型大学,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

坎特伯雷大学的前身是坎特伯雷学院(Canterbury College),创建于1873年。伴随着历史发展,该校曾是新西兰大学(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的组成部分。1961年,坎特伯雷大学成为独立的大学,并将主校区于基督城中心迁至城郊艾拉姆(Ilam)。

坎特伯雷大学拥有七个学院:艺术、商业、工程、法律、音乐与美术、林业、科学,共分38个系,该校有新西兰成立最早的工程学院以及最大的教育学院,享有国内和国际声誉。坎特伯雷大学拥有一流的设施与资源。图书馆系统包括新西兰南岛最大的综合性中心图书馆和四个专业图书馆,馆藏图书共计一百多万卷、册。坎特伯雷大学致力于推广无国界教育,培养世界公民和时代领导者,来自牛津和剑桥的世界级教授在此讲学,推动着坎特伯雷大学在教学及学术科研上的蓬勃发展。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27位。

地理环境

坎特伯雷大学中央图书馆位于坎特伯雷大学内的正中心,被校园内的花簇绿荫所环绕,景色宜人,画风秀美,让人不禁驻足停留。放眼中央图书馆内部,学生同样拥有惬意的学习空间,图书馆外部魔力般的美景仿佛掩盖不了其内部的独特设计。图书馆内部更是将其人性化设计凸显得淋漓尽致,整个图书馆坐拥11层,傲立于整个校园正中心,每一层都为学生提供不同的学习氛围。1层为休闲休息区,设有药店,咖啡厅,餐厅;2层和3层都分别配备了电脑打印机等设备,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学习配套。2层至4层为学生讨论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国籍的学生在此进行小组讨论。5层至11层为自习区,安静的氛围让人丝毫不忍打破这里的学习环境。除此之外,5层至11层每一层都配备了大中小会议室共四个,是小组讨论,团队合作,演讲排练的绝佳之地,每天来这学习的各种肤色的莘莘学子也始终乐此不疲。日出东山,夕阳西下,都为这座一百多年的古老建筑增添了神秘的色彩。

坎特伯雷大学坐落于基督城,又名“花园之城”,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岸,是南岛最大的城市,人口约32万,城区平坦。基督城约在150年前开始建立,人口约33万,城市中到处都是规划整齐的花园,是有名的花园城市,另外英国人来此,也以“英国之外,最像英国的城市”给了基督城一个崭新的定义.这里也是进入南极的人所必经的门户.由于当初前来建设该城地标“大教堂”的人士多是英国牛津大学的基督教会出身,因此为这个城市被取名为“基督城”。

学术研究

坎特伯雷大学的教学和研究密切相关,同时见长。其研究项目在全国研究基金中占有很重要的比重。它坚持了这样的原则:大学教育旨在提高人们学识上的独立性和批判思维的能力。同时,它把现代学院同古老传统结合在一起。这些学院包括:艺术、贸易、工程设计、法学、音乐和美术,林业和科学。学院之下又设有39个系。

坎特伯雷大学的学术研究是学术生活中的主要内容。该大学有大量的科研场地和科学家,有五个实验站,其中包括约翰山大学观测站。该大学设有包括木材技术、生物、数学、健康、太平洋研究,工厂意外事件的管理方面的研究中心。学校图书馆收集有麦克米兰·布朗公司出版的关于新西兰和太平洋方面的全部书籍,是新西兰研究太平洋岛屿事务资料最为充实的研究中心。该校学生服务包括专门成立的学生会和娱乐中心,设施齐全,包括一个体育场,体育大厅,马戏训练设备,体育科学实验和练功房等。

学校排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270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 227

2017QS世界大学排名综合排名214会计和金融101-150商业管理151-200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151-200地球与海洋科学151-200经济与经济计量学151-200教育学51土木工程51英语语言文学101-150环境科学151-200地理学101-150法学101-150语言学151-200心理学151-200社会学101-150统计与运筹学151-200

2017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土木工程10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