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新西兰

梅西大学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梅西大学排名272位。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Māori:'Te Kunenga ki Pūrehuroa’ 中文意思:终身学习)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学府,全校三个校区拥有36000名在校学生。 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

梅西大学主校区位于北帕默斯顿市的Turitea校区(因拥有大量树木和公园而闻名的花园式校区)和Hokowhitu校区(北帕默斯顿城区内靠近新西兰最宽的湖Manawatu River);分校区奥尔巴尼Albany Campus位于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北岸,校区内覆盖丰富植被,停车方便,并且有albany内各分校区穿梭的校内免费bus, 步行10分钟至Westfield购物中心,电影院、商店和各类餐饮应有尽有;惠灵顿分校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紧邻市中心的艺术娱乐区域Cuba街和Courtenay Place。

学术声誉

梅西大学在2015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利第481。

梅西大学在2015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37位。

梅西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72位。

学术介绍

梅西大学有不断发展和创新的传统,所从事的科研项目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梅西大学在研究生层次的教学方面尤为突出,每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人数均位于新西兰国立大学之首。建校近80年以来,梅西大学以其卓越的国际化教育和研究跻身于世界著名大学之列。

梅西大学下属的5所学院设有56个科系,拥有18所尖端的教育和研究机构,早先以全国最大,最成功的农业及园艺业的教学和研究机构而著称,所设学科涉及面极为广泛。长期以来,梅西大学一直以应用科学、人文教育、商科及环境工程等学科而著称,大学的研究中心与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而密切的联系,其毕业生广泛活跃在亚洲、欧洲、北美、南美等国家的政府和商业机构中。在新西兰,梅西大学是唯一设立了兽医科学课程的学校,并且这个专业的学历是在国际范围内认可的。此外,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分子生物科学、社会科学、商业与设计领域也有相当的实力。

学校的研究中心包括动物健康服务中心,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统计、研究和咨询中心等。

梅西大学支持各个学院、专门研究机构、研究中心及研究所的学术研究,常把最新学术成果应用于各层次的教学和研究中,因而研究生能够有机会接近先进的学术研究和设备。此外学校的航空学课程以及和新西兰最大的商业学校合办的艺术设计与音乐学院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梅西大学在纯科学、应用科学(包括农业、园艺、兽医学)、商业、教育、社会科学、科技、工程和信息科学方面独具特长。坐落于梅西大学的阿兰·威尔森分子生态与进化研究中心(The Allan Wilson Center for Molecular Ecology and Evolution),是新西兰政府特别资助的7个世界级优秀研究中心(Centers of Research Excellence)之一。来自新西兰5所大学的科研人员在这里研究发展新的DNA数学模型,对分子进化速度、生物多样性、分子人类学等方面进行研究。此外,梅西大学的国防和安全研究中心为新西兰国防军事相关人员提供高等教育及相关培训,并且为文莱皇家武装部队提供专业的军事化教育。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