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马来西亚

思特雅大学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

思特雅大学(UCSI University,简称UCSI大学)世界400强大学,2022年QS世界排名第347名,马来西亚重点大学之一。

马来西亚高校排名第七,马来西亚重点大学之一其音乐学院是马来西亚最顶尖的音乐学府,坐落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有着花园大学的美称。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博士文凭的海外综合高校。

并于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大学,是大马第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其中,2021QS世界大学排名被评为表演艺术领域世界第45名,亚洲第5名的大学,同时是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7名,是马来西亚首批经认证的国际私立大学,名列海外名牌大学之列,可授予大学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是中国教育部公布承认的海外重点大学之一。

思特雅大学(UCSI University,简称UCSI大学),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博士文凭的海外综合高等院校。思特雅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已陆续与清华大学、上海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扬州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开展了本科及硕士项目的合作,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承认的马来西亚的大学,是马来西亚一流的国际大学。

UCSI大学是一个充满活跃学习氛围的学校。截止2021年初,有12,000多名学生在大学学习。多年来,来自110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在UCSI大学学习,使校园成为文化和多样性的大熔炉。作为马来西亚第一批私立大学之一,UCSI大学长期以来影响着马来西亚高等教育格局,而大学继续通过其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来做到这一点。

大学的学术人员处于其学科的最前沿,在重大问题上,他们的观点备受追捧。从商业到政治学。我们的许多学者在海外工作都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在公共机构和各个委员会中担任顾问角色。通过将他们的经验带入课堂,我们的学者可以迎合令人振奋的学习环境,并且学习者将在学术精通与工业应用之间取得平衡,从而蒸蒸日上。

思特雅大学于2022年荣获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7名

思特雅大学于2021年荣获QS世界大学排名第391名。

思特雅大学2021年音乐专业荣获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5名

思特雅大学荣登QS亚洲大学排行榜并位列榜前百所大学

思特雅大学在2013年被大马高等教育机构(SETARA)的级别评估系统评为第五等级

思特雅大学在2022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荣获世界前250名,全马第三

优势

教育项目

国际MBA课程学分班面向全国招收有志于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相关课程培训、教学管理由新与成与思特雅大学共同设计、管理。思特雅大学国际MBA课程学分班项目是马来西亚教育部备案,马来西亚外交部确认的正规国际教育项目。思特雅大学所颁发的MBA硕士学位是能够在马来西亚教育部盖章和马来西亚外交部盖章,以确认学位证书的真实有效。

UCSI思特雅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官方的可查询高校。

国际化课程

学历和工作经历等综合审查入学,周末上课,学制2年,修完规定学分、完成论文,就可获得MBA学位。

国际MBA项目是综合根据思特雅大学MBA培养方案和国际MBA教学大纲设置的,涵括了工商管理的精髓,授课形式生动灵活。

大学校区

吉隆坡

思特雅大学吉隆坡校区坐落于吉隆坡焦赖区,占地19英亩。通过校园的区域性联网以及尖端科技的应用,UCSI大学率先推出自身开发的E-优势的全新学术概念,为学生创造了E-时代的无线校园,全球的咨讯垂手可得。

校园的体育设施包括: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以及足球场。服务设施包括:电脑室,自助餐厅,多功能厅,学生公寓,礼堂,音乐室及四级图书馆。提供了尖端完善的教学设备包括微生物实验室,分子生物实验室,心理学实验室,生物学实验室,生理学及药剂学实验室以及病理解剖展览馆。

学校还不断与业界合作,建立专门的实验室,以确保学生掌握最新的工业实践。学校已分别与National Instruments和RICOH一起在工程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下建立了实验室。

由于其迅速的扩展,吉隆坡校区将在现有校园的基础上再建一栋48层高的建筑,其中将包括五星级酒店、十二层的停车位和供UCSI大学学生、行政办公室、餐厅和宴会厅使用的宿舍以及会所。

古晋

2016年末已搬迁至新校区,内置于旗下五星级酒店UCSI HOTEL,旨在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实习与学习机会。事务管理、零售、工业关系和国际商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刺激的学习氛围。沙捞越校区与沙捞越的旅游业与酒店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包括喜来登酒店、古晋婆罗洲会议中心、沙捞越旅游局等等,以此确保为学生提供的课程与酒店业相关的当前需求是紧密结合的,并能顾及到技能的发展,以确保从UCSI大学毕业的学生们在全球都能施展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和自身的才华。

丁加奴

丁加奴校区位于Bukit Khor,占地56英亩,是当地政府与UCSI大学共同出资建立,从2007年开始在瓜拉丁加奴的Sultanah Nur Zahirah医院,为UCSI大学的医学专业进行临床研究的学生而开办。同时在这所校园也开设工业商管系和教育系。

班达斯普林希尔校区

UCSI大学的Bandar Springhill校园建在40英亩的场地上,毗邻UCSI医院。该校园被设计为领先的实践教育中心,特别是在医学和健康科学领域。

在UCSI大学Bandar Springhill校区,我们允许未来的医生和护士们去做,并做到最好,他们可以进入专家主导的医疗机构UCSI医院,该医院倡导临床实践和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模式。

校园有两个街区,包括研讨室,演讲厅,图书馆和教职办公室,占地50,000平方英尺。

该校园是UCSI健康大都市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大型项目,旨在使Springhill成为医疗旅游,教育和创新的中心。它的战略位置使学生可以方便地前往芙蓉商务中心和波德申-一个旅游胜地。有了这个,更多的校园将为您提供不容错过的体验。

学校历史

思特雅学院于1986年由一批从海外毕业归来且真心热衷于教育事业的人士创办。这些热心人士深深感到有必要向广大学生和在职成人提供一系列更广泛的学术及专业训练课程,协助他们通过接受高等教育而拥有一个美好的个人前程。他们坚守高质量教学的概念,这一概念都坚贞不愈。

在马来西亚,由于不断增长的高等教育需求与缺乏教学训练设施的矛盾日渐突出,这些人士便响应政府的号召,办起了思特雅学院。

思特雅大学是马来西亚顶尖的国际大学之一,有着“花园校园”的美称。她坐落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的心脏地区康乐花园,处交通便利、商业繁华的黄金地段,有校车往返于南北校区、学生宿舍及教学楼之间。校园内有大型综合楼、咨询楼、学术楼和学生公寓,以及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体育场、大型会议室、音乐教学设备、语音室、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工程实验室、药剂实验室、电脑实验室及应用科学实验室等大型文化体育和教学实验场所,校园外并配备有多达一千张病床的UCSI大学附属医院。

思特雅大学于2004年3月成为第一所成功获得马来西亚教育部认可的“把实习带入学习”这一计划的私立大学。这个计划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将所学的东西应用到工作中去。学生于每年的9月到10月由学校安排到企业中相应的岗位进行学习,真正有效的做到学有所用,从而让学生在毕业后能够很快的适应工作的环境。通过UCSI大学E优势的概念,本校于2000年率先推出自身开发的E-优势全新的学术支援方案并创造了E-时代的大学校园,即UCSI大学E-优势的无线校园,只要你的手提电脑拥有无线网卡,那么你就可以在校园的任何角落享受E时代带来的便捷。为了促进E教学,UCSI大学于2003年起给所有的新生优惠配备一部笔记本电脑。

学校使命

促进变革性教育,使各行各业的学生能够以正直,专业和对社会做出贡献的愿望成为成功的个人

通过提供教育以及通过实践中心提供无与伦比的工作场所来优化行业与学术界之间的关系

通过独特的交付系统带头进行好的教与学创新

与行业和社会合作,培养可持续的研究文化,重视创新和实践

在最高效率标准下道德操守,同时灌输多样性和包容性的价值观,以维持对子孙后代的愿景

奖学金

UCSI大学信托奖学金

UCSI大学信托奖学金提供给国际学生,这些学生应具备杰出的学术成就和领导才能,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和社区活动。奖学金是向在UCSI大学和UCSI学院攻读学位或文凭课程或预科课程的任何基础课程的学生开放的。在UCSI大学学习期间,具有优异学术成绩和至少一年成绩的UCSI在读学生可以申请该奖学金。该奖学金奖励学生在UCSI大学和UCSI学院的整个本科学习期间的部分学费减免。入围候选人必须参加奖学金面试。

申请标准

雅思成绩要求6.0以上

高中总成绩大于85%

CGPA大于3.50

UCSI大学信托研究生奖学金

UCSI大学信托研究生奖学金是通过UCSI大学的研究,课程工作或混合模式向已攻读任何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课程的合格国际候选人提供的。

成功的申请者将获得UCSI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全部或部分学费减免。奖学金数额由委员会决定。

申请标准

对于硕士学位课程,申请人必须具有学士学位-至少具有较高的第二类荣誉,其最低CGPA 3.3。对于博士学位课程,申请人必须具有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已向UCSI大学攻读全日制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开放申请。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