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岩松堂白鹿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主持。

会上,赵敏全面听取了各学院就业工作汇报以及招就处2020届毕业生就业“115”行动方案,锚定一个就业工作目标,深化一个就业信息化平台,实施五个就业精准举措。他肯定了现阶段大家在就业工作上做的努力和创新,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创新就业服务方式方法,三是拓宽就业渠道形式,四是关心关爱重点群体。

赵敏强调,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是检验我校省重点建设高校建设成效的重要指标。学校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形成协同推进、全员参与就业的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各方面的力量都调动起来,千方百计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以“暖心、细心、用心、贴心”的工作和服务,为温大2020届毕业生在走出学校、踏上社会的过程中留下一段温暖美好的记忆。

宣传部、教务处、研工部、学工部、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