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温州大学在校生海外升硕&升博名校见面会 暨英国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联读、双硕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校在校学生科学制定升学规划、获取世界名校一手留学资讯、合理规划海外留学生涯,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特邀请世界名校招生官、留学规划专家、雅思名师等为温大学子答疑解惑,提供后疫情时代的留学规划方案、搞定名校offer的实施步骤、冲刺雅思高分的备考技巧,成就莘莘学子名校留学梦。

 

本次见面会共分为四个重要部分,

每个部分都干货满满,不容错过哦!


Part 1

后疫情时代,如何进行海外名校升学规划?

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与此同时,国际留学届也历经了一次巨大震荡。受疫情影响,很多海外高校的申请方式、录取标准、授课形式、毕业要求等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相对的也产生了很多问题:

如何对当前留学形势作出客观、积极、正确的研判?

如何根据自身的学业水平和综合能力来进行科学理性的升学规划?

如何根据自身专业、个人兴趣和职业目标选择合适的专业?

如何制定海外名校的申请策略?

如何为海外留学生活做好身心准备?

以及诸如在线雅思的认可程度;留学学历的回国认证等等一系列问题……

就让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留学专家蔡文博老师来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指导同学们如何立足当下,从长远的角度出发,从国外高校看重的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社会沟通等能力,以及公益心等方面的素养进行综合筹备,科学合理规划同学们的留学生涯。

Part 2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学姐

经验分享

讲座第二部分,将由温大海外中心的专任雅思老师Emma来为大家分享她的留学备战史,手把手教你如何搞定名校Offer,如何获得雅思高分。


Emma老师研究生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语教育专业。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为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G5超级精英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0位。

       
   
       

Emma学姐将现身说法,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留学心得:

在校阶段,如何为未来留学之路做准备?如何在学业方面进行提升?GPA对于未来留学之路有怎样的影响?

雅思备考阶段,如何高效快速提升雅思分数?

申请阶段,如何筹备留学申请,如何选择理想的学校和专业?

留学阶段,如何快速适应海外生活,如何面对学业挑战?

Part 3

英国伯明翰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招生官线上见面会

第三部分,我们邀请英国伯明翰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区总负责人进行现场连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英国伯明翰大学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伯明翰大学位列全球第87位,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78。2020年《泰晤士报》毕业生百强雇主榜单第1名。

 


图丨伯明翰大学

 


图丨伯明翰大学毕业典礼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是一所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世界大学联盟和欧洲大学协会成员之一, 是爱尔兰排名第一的大学。它的思摩菲特商学院也是爱尔兰排名第一的商学院。

 


图丨都柏林大学校园

 


图丨都柏林大学学子

Part 4

温州大学&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联读、“1+1+1”双硕士项目说明会

讲座第四部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区域主管Jo Wu来为大家介绍温州大学&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联读、“1+1+1”双硕项目。

项目一:3+1本硕联读项目,四年完成本硕学业,领先同龄人获得硕士学位。

项目二:1+1+1双硕士项目,温大读硕期间可同步获得英国硕士学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全英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双一流”大学,全英年度最佳大学,英国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知名校友包括三位诺贝尔奖得主,众多政界领袖,多位知名导演等。埃塞克斯大学与温州大学正式合作,对我校学子开放“3+1”本硕连读和“1+1+1”双硕士直录通道,此前项目开放对象如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北大学等(均为985、211高校)。

       
   
       

埃塞克斯大学在全球100所最具国际化的大学中排名第15位,学生满意度在全英主流高校中排名前10,超90%的学生对所学专业表达满意(NSS 2016),学校在全英大学设施学生人均投入中位列第4位 (THE 2018) 。

心动了吗?

想成为国际硕博高材生吗?

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讲座时间:2021年4月8日晚19:00

讲座地点:温州大学图书馆二楼报告

主办单位: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86682282;13906637676董老师

办公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113办公室

       
   
       

编辑:郑思思

审核:陈宁颖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