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海外教育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温大在校生国际升硕理工专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由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主办的温州大学在校生国际升硕项目理工专场说明会暨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招生官见面会在温州大学南校区举行,海外教育服务中心助理主任陈宁颖、欧美留学部主任蔡文博,海外中心老师及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招生官,温州大学各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会上,海外中心陈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温州大学在校生国际升硕“3+1”、“4+1”、“1+1+1”三类项目的学业模式、申请要求、奖学金政策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招生官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都柏林大学的校园环境、特色专业和申请政策,并与同学们亲密互动。最后,陈宁颖老师和蔡文博老师还就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UCD),是一所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教学和科研教育,培养了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UCD设有六大学院:工程与建筑学院、科学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商学院、卫生与农业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和法学院。UCD不仅仅是爱尔兰顶尖学府,也是欧洲负有盛名的大学,在2021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列爱尔兰第一;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177。

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于2019年启动了“温大学子世界名校圆梦计划”,专门为温大学子量身定制国际顶尖名校升硕升博项目,并出台相应的奖学金政策,为温大学子与世界名校之间架起桥梁,让学生们在温大就读期间就了解留学目的地的相关教育政策,以便于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升学规划,实现心中的名校留学梦。

编辑:郑思思

审核:陈宁颖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