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笃行不怠向未来!温州大学祝您新春快乐!

发布时间:2022-01-31 浏览次数:


     

20

22

虎年吉祥


恭贺新禧


恭贺新禧


     

SPRING FESTIVAL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温州大学,向全体师生、各位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2021,全体温大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办好温州大学的殷殷嘱托,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学校成功增列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圆满完成独立学院转设,学校教授同时拥抱国家科技“三大奖”,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师生幸福感显著增强,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更加大有可为的新阶段。展望2022,全体温大人必将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聚焦“更讲政治、更高水平、更具特色、更有作为”发展主线,奋力书写温州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谢树华

校长:赵   敏

2022年1月31日


编辑:郑思思

审核:陈宁颖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