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7-88373115

喜 报|韩语班翁雅男同学获得韩语TOPIK考试五级证书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近日,海外中心喜获佳讯,韩语班翁雅男同学获得第78届韩语TOPIK考试五级证书。

 

      韩国语能力(TOPIK)考试是由韩国语最高权威机关--世界韩国语认证考试委员会主办的检验韩国语能力的考试,用以考查考生的韩国语实力和辨析考生实际的表达能力,是所有有志于赴韩留学学生重要的考试,在所有韩语能力考试中认可度最高。TOPIK考试于每年四月和十月在全国各地的考点同时举行,共划分为一到六6个等级。其中一、二级为初级,三、四级为中级,五、六级为高级。TOPIK五级证书代表着考生能在专业领域的研究和业务中使用韩语,能理解并使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所有领域的题材。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郑思思

审核:陈宁颖


在线咨询

欢迎与我们沟通

微信咨询

微信公众号 hwjyzx

0577-88373115

0577-88373016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路276号科技合作大楼(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校园区北校区行政楼(温州大学茶山校区)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

关注我们